pare

这月色 多浪漫皎洁挂在夜里

【周翔】此间少年


今天的我大概也是有病病orz

提醒众可爱

这还是睡前故事系列部分整合不是新文但是有修改

整合的原因是我觉得这部分可以独立

好的我知道了不借口了就是偷懒有病病


1.常规赛结束了,轮回排名第一,后面紧挨着是霸图和兴欣。但是对季后赛的准备也是一点放松不得,毕竟还有四个真正的心脏都在季后赛里等着呢。

进入了夏休期,职业选手大多都回家了,但是孙翔对外一致宣称家太远了懒得走,就在s市附近溜达溜达不回家了。

其实孙翔想的是要多留一点时间在网游里磨练磨练。


他无疑还只是个心性高的少年人,以前叶修说的那些话他表面上不屑一顾,却又都记在了心里。

叶修对他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孙翔觉得自己可以去网游里找找感觉。


但轮回为了使孙翔和战队更好的磨合,训练时间安排十分统一,而且队里明文规定不允许过度加练,还有大大小小的比赛,所以孙翔虽然一直想去网游实战一下却无奈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时间。


夏休期刚刚开始的时候,在第七期群里:


唐昊就在叫嚷着:“翔翔儿啊,s市好玩吗?”

一叶知秋:“不好玩,滚吧。”

唐三打:“别这么冷漠啊习习,我听说s市附近有座山上有个避暑山庄,夏天可凉快了,风景还好,爸爸我呢准备最近挑个时间来度个假。”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你悄悄咪咪来,前面那段文字我没看到。”

飞刀剑:“那既然这样,习习我也要来!”

花繁似锦:“+2”

一叶知秋:“爸爸最近身体健康心性开朗,必要时候自己出去散散心,所以——不需要儿子们突然关心。”

孙翔躺在宿舍的床上,一边关掉聊天窗口,嘴上还一边bb这些同期真是闲的没事。

心里却又别扭的有点点开心,隐隐有点期待他们组队一起来找他,因为他真的真的已经好久没有真正的和朋友在一起放开地玩了。




周泽楷是s市本地人,没有急着回家,他一一送走了很多队员,比如第一个走的杜明,杜明走的时候和一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擦鼻涕,哇啦哇啦地说了一大堆,但是周泽楷听清楚的内容如下:


“队长,我保证…杜明,回家也会好好,,打游戏的,!只有,只有打好游戏,,才能追到唐柔女神!bala bala”


周泽楷不应声,周泽楷已然看透一切。


他猜测这种神奇且没有逻辑,科幻还不失智障的理论应该是江波涛针对杜明同学每次在游戏里遇见像唐柔的女战法就痴汉笑的行为下的对症药。


周泽楷微微一笑并不拆穿,顺便略表嫌弃的推开对他动手动脚的杜明同学。


站一旁的江波涛听见杜明开始胡言乱语,心脏的一笑:“杜小明,你是9点的车吧?再不动身就赶不上了。”果然杜明一看手机,赶紧从自家队长身上爬下来,然后奔跑着挥手对周泽楷和江波涛孙翔他们大喊

“兄弟们季后赛见!”


大家都陆续走了,连孙翔都在某天早上突然走掉了。


平时热闹的轮回现在有些看来冷清,这些之后周泽楷才开始不急不忙的收拾自己的行李,说是行李,其实也就带了一两件衣服和经理拜托他整理的一些战队资料,一个背包都没塞满,周泽楷就走去附近地铁站回家了。

一个小时后,联盟的脸面,目前职业选手颜的巅峰,强悍的枪王,轮回人人爱戴的队长———正在一脸无措的站在自己家门口,因为他到了家门口发现,自己没带钥匙,


微信群(枪王之家)

周泽楷:“姆妈,你和爸爸在哪呢?”

周泽楷:“我回家了”

周泽楷:“没带钥匙”


(十分钟后)
妈妈:“我和你爸在外面旅游呢,你的钥匙再跑一趟俱乐部不就好了哇。”


周泽楷:“姆妈,我上次回来的时候,就把钥匙忘家里了。”

妈妈:“…”

爸爸:“那你就会俱乐部住几天吧,我和你姆妈报的半个月的旅游团,现在才第三天。”


周泽楷…“那爸爸姆妈你们玩得开心。我就先回我们俱乐部了”

周泽楷其实感觉夏休期和训练比赛没有太大的区别,他们职业选手进入联盟都很早,读书时间少了放假和上学对他们来说就没差了。

所以,对于这种这种类似暑假一样的假期并没有养成什么需求习惯。

所以回了轮回之后,没有了杜明和吕泊远的唧唧喳喳,没有了江副队明明是副队却成天像长辈一样限制他,也没了孙翔和他一起出去外面便利店买可爱多陪他吃饭,虽然心里想了很多,但周泽楷有人的时候就不怎么说话,没人的时候更是就心里想想而已了。

周泽楷还是和日常训练的作息几乎一致,除了偶尔多睡点懒觉感受一下所谓的假期。


直到不知道是半个月里的第几天,周泽楷下楼去训练室的时候看见了一个人

是一只高高瘦瘦还热腾腾的孙翔?!

周泽楷和孙翔都盯着对方愣了好一会,而周泽楷头上的那根原本趴着的小呆毛突然翘起来,还晃了晃,周泽楷感觉到了,于是伸手把那撮呆毛捋了捋还压了压,

而这一幕孙翔的解读是:周泽楷的头发可以无风自动??还能自己站起来??还压不住??

孙翔放下还没来得及放回宿舍的行李,慢慢靠近周泽楷,再慢慢靠近周泽楷的脑袋,凭借4cm的微弱的身高优势,伸手帮助周泽楷压了压那撮呆毛


周泽楷觉得这举动温柔得像是情人间的抚摸

心跳没来由的快了几拍。

周泽楷顺势低了低头,孙翔看到了周泽楷的脸颊好像变得有些红。

正想问他是不是感冒了,周泽楷却突然打开他伸上前的手然后…

…跑了???!

周泽楷跑的时候,那撮呆毛骄傲地翘得老高。

好奇宝宝孙翔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周泽楷还在俱乐部,就只一心想知道周泽楷是怎么获得的那撮神奇呆毛?是最新出的野图boss还是某隐藏副本?


很久后,他用一冰箱的草莓味可爱多才交换到了周泽楷呆毛的秘密。


周泽楷说:“喜欢的人,才会”




2.第二天早上,孙翔和周泽楷在休息室里碰见了。

轮回的队员们平时不去食堂吃饭的时候就经常点外卖然后带到休息室里去吃,久而久之他们夜宵也带到休息室里去吃,

最后轮回经理干脆就给这群不好好吃饭还天天加餐的大爷们在休息室里添了张桌子还放了个冰箱甚至还有微波炉…真的,甚是溺爱。


所以当孙翔从休息室里的冰箱毫不意外的找到了面包火腿还有牛奶,然后他瞄了眼周泽楷,看见周泽楷就拿了个面包在干啃。

孙翔拿出杯子,倒了俩杯牛奶,然后推了一杯给周泽楷。


孙翔:“只吃面包你不干啊?还是要喝点牛奶。


“喏,这给你倒好了,喝吧。”


周泽楷接过杯子,他其实也觉得只啃面包有些干,可他不想弯腰去拿杯子,喝完还得洗杯子……实在是,太麻烦了!


虽然很多人以为他一定是个生活精致的人,其实不然,周泽楷觉得自己要是不生活在镜头下,他还可以在懒得明目张胆一点。

孙翔把火腿包装撕开,拿出四片面包,在面包里夹了两片芝士片又切开火腿放进去,最后放进微波炉里叮。

周泽楷正喝着牛奶,就闻到了一阵芝士面包的甜香,顺着香味,周泽楷的视线粘在了孙翔的手上。

孙翔:“……”

孙翔本来是准备的两个面包都是给自己的

可是此时看见周泽楷的眼神,他脑海中又浮现出昨天周泽楷低头时红红的脸颊

他不争气的,鬼使神差地,毫无骨气地把整个盘子都递给了周泽楷…

但是周泽楷还是很体贴的

他拿了一个之后又把盘子给孙翔推了回去,原因?
周泽楷:“太多,吃不下了,谢谢翔翔。”

孙翔:“翔翔?你干嘛哟突然叫我翔翔?”

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脱口而出叫了声,于是有些不好意思的别开视线,说:“不能叫翔翔的嘛?”

“也不是,哎哎哎你要叫就叫吧。”孙翔吃着面包看着周泽楷白白净净还带着点粉的脸,说的还是话带着软软绵绵s市的口音


“我说,周泽楷啊,你一个男生长这么白,他们是都说你好看啊。我说啊,男生还是我这样有腹肌的身上皮肤要晒黑一点的才好看嘛, 要不,今天太阳不错,咱们去打篮球怎么样?”

周泽楷抬起眼皮看了看窗户外毒辣辣的太阳,路上都没有几个行人,耳旁回荡的是孙翔说的“太阳不错…太阳不错…太阳不错…”

周泽楷觉得自己最后还可以抢救一下下:“你认真的嘛?”

好吧,抢救失败。无奈摊手.jpg

周泽楷啃完面包后还没来得及换件球衫就被孙翔以“拿人手短,吃人嘴短”这是增加他情商为由给拖了出来。

轮回俱乐部外面不远就有一片篮球空地,荒废了很久,据说是要修一个大商场但是一直没有动工,所以之前也是有些学生来这里打球的

可是今天这太阳太大了,这附近连个行人都没有,更别说来和他们抢球场的学生了。

孙翔来的路上就一直给周泽楷洗脑说:“打篮球运动锻炼身体顺便晒出蜜色肌肤,有益身心健康,身体健康了手速提高了,一口气打败兴欣霸图微草蓝雨再也不累了。”

周泽楷:“……”


孙翔其实看出来了周泽楷有好些不情愿,只是他都以为是周泽楷看起来就软趴趴的平时肯定不锻炼篮球打不好肯定打不过高中参加过篮球队的自己所以才不情愿hhhhhhh待会就等着他叫我翔锅锅吧


但傻蠢如孙翔,也就猜中了个故事开头。

周泽楷和孙翔打了一个多小时后,孙翔同学彻彻底底地认识到自己错了,

本来他是打算和周泽楷打着玩放点水,可是周泽楷居然技术一点不比他差?

而且虽然周泽楷矮了他一点,但弹跳力却是一等一,在加上一点枪王的准头,三分球也投中了好几个,

翔翔安慰自己(自欺欺人)是因为他之前放了水

于是后来等到孙翔认真的打时,也费了好些力气才挑各种角度和浑身解数才从周泽楷手里抢到了球

此时终于离篮筐很近了,孙翔准备跳起来扣球,结果周泽楷突袭侧面,一个阻断把翔翔整个人都给扑了下来。

孙翔完美背面落地,地面滚烫

孙翔觉得自己此时就像每年夏天新闻里推送的那个在地面上30s烤熟的鸡蛋,身上还摊着一只周泽·罪魁祸首·蛋壳·楷

孙翔撑着地想起来,抬头看见的是周泽楷对上他的一双眼睛,那双是黑色却可以闪光的眼睛因为太过强烈的阳光半虚着,明晃晃的阳光让周泽楷的眼睫投下细长的阴影,落在了他滴着汗的脸颊上


孙翔心里咯噔了一下,日,周泽楷真的是长得好看。


周泽楷知道刚刚自己打着打着认了真,本来就以为是陪孙翔闹着玩,结果用力过猛,他好像弄得孙翔受伤了。

周泽楷毕竟在上面,他很容易就站了起来然后看孙翔还在地上,想伸手拉孙翔一把鼻涕,可是孙翔一首撑地,还居然一边…傻笑???

这下完蛋了,他刚刚是不是扑的不是篮球而是孙翔的脑袋???现在已经傻了??

这下完蛋了,看这情况,轮回每个月固定买的六个核桃肯定不够了,我们得去买新鲜核桃加牛奶来榨汁给他补脑子了…

3.最后周泽楷还是把小傻子孙翔翔从地上给拖了起来,孙翔看他最终目的——听周泽楷叫他翔哥,没有可以完成的可能性了。

于是起身准备离开篮球场,可当他看向周泽楷时,发现周泽楷的神情大概是,有些…诡异??

就是有点焦急不安,不安中带着愧疚,愧疚中还透着忏悔??

孙翔赶紧检查了下自己身上是不是给砸出了什么他自己都没感觉到的大窟窿,可是看了摸了一通之后确定自己的身上只有几块灰和汗水,于是他又赶忙看了看周泽楷,好像也没事啊

难到是……内伤?

此时周泽楷就见孙翔走了过来,下意识地认为孙翔是要来找他算账,于是孙翔走过来一步,他就不自觉向后退两步

等孙翔快要靠近他了的时候,周泽楷发现自己已经靠在球场栏杆边了,好的,无路可退。

周妈妈从小教育周泽楷:你是一个男子汉,男子汉要敢做敢当,做错了事情的时候我们不可以退缩,一定要勇于承认并改正自己的错误。

好的,从小正直的周泽楷同学决定现在直面自己的错误,哪怕孙翔迎面给他一拳他理应也是受着,谁叫他可能刚刚不小心打伤了孙翔(的本来就不好的脑子)

于是周泽楷闭着眼睛,硬着头皮,抬起头颅,对着孙翔


可是没有周泽楷以为的拳头,缓缓睁开眼


只有刺眼的太阳和面前金发飞扬的少年


他背对着太阳,身边散发都是耀眼的余光。


孙翔人靠到了他的身边,一只手抓着篮网,头慢慢的凑近

周泽楷原本是一点点紧张不安的,结果现在越来越近的属于孙翔的温热的鼻息轻飘飘地落在他唇边,还有他身上的汗水混着阳光和尘土的味道,不知为何,周泽楷觉得它们杂糅出了一种灼人的味道,通过了他的鼻腔,然后钻进咽喉,进入了他的呼吸道,最后,它们好像有些融到了血液里,有些又好似不经意的扫过心房。

有的人说爱是靠着多巴胺这种“爱情毒药”不断刺激才能得以维持爱欲。而周泽楷,他知道自己只是凭借这一瞬间的福至心灵,他就想把心连同一份完整的爱情小心翼翼又想明目张胆地送出去。


不论是之前的零零总总,还是这个灼热的午后,篮球场边,这个穿着白色篮球衫的少年,这个直率无畏的、不断向他靠近的少年


——周泽楷清楚的知道,从此以后,这个叫孙翔的男孩,成为了他的除荣耀以外的全部欲望。


周泽楷在这一刻悄咪咪的动了心,剩下一个还没开窍的孙翔,而孙翔一手撑着网,另一手拍着周泽楷,从肩膀到大腿,周泽楷被他弄的又懵又羞,而孙翔一副松了口气的模样


周泽楷:“…?你干嘛呀?”

孙翔:“我看你伤着没啊,刚刚看你表情稀奇古怪得很,还以为一直往后退,以为你受伤了。”

周泽楷:“…???”

孙翔翔好像脑子没问题但是我等得很着急,想让他快点开窍是不是还是需要去给他鲜榨核桃讷???

在线等,挺急的。




4.本来刚刚拍完周泽楷的孙翔,突然一下子感觉自己腰椎那儿锥地一疼,一只手扶住了腰但是感觉自己的腿也有点跟着软了。

孙翔委屈巴巴:“我的腰,可能刚刚扭到了。”

周泽楷听罢,一向高执行力的枪王大大上前就撩开了孙翔后背的运动衫,一看,果然全是红的一大块,天气这么热,直接摔在滚烫的地面已经很可能受伤了,何况刚刚自己还压在了他身上。

现在孙翔的背部肯定是烫伤了,腰部也很可能是扭伤,可伤者本人前几秒还在这活蹦乱跳……真是,让人好不省心。

除此之外,周泽楷觉得,孙翔现在伤成这样,一方面是自己没有及时阻止发疯非要出来打球的孙翔,一方面是自己居然还陪着他一起疯,妈妈说过要知错认错——

周泽楷心里就认为孙翔的伤他要负全责。

孙翔觉得背后有点火辣辣的疼,可能是晒伤了,腰部又些刺痛,可能是摔到的,可是周泽楷撩起他衣服然后一直发什么呆啊!!

歪歪歪?队长大大,这是发呆的时候吗??


好吧,周围是没人,我两都是男人确实你硬是要发呆就发呆嘛,可是你一直盯着我的背那火辣辣的视线又是几个意思啊?!!

孙翔腰还疼着,实在等不了一直在发呆的周泽楷了,于是戳了周泽楷一下,周泽楷好像一点没有回神的缓冲似的


自然而然的接话说,“我扶你。”


 是肯定句


孙翔倒也没有拒绝

只是两个才打完篮球的大男人,汗哒哒的就这样胳膊搀在一起,路上没有什么行人,他们也没有戴口罩什么的,两人就这样,一个瘸着一个扶着慢慢地走了回去,中间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


孙翔:“你翔哥哥以前打篮球可是校队的,今天是个意外。”


周泽楷:“嗯。”


孙翔:“不过,没想到你也不错嘛周泽楷,你也喜欢篮球吗?”

周泽楷:“还行,荣耀打得比较多。”

大概又是一阵锥疼

“妈的…下次这种天气你要阻止我,听见没有周泽楷!”

周泽楷:“……嗯。”

终于磨到了轮回,周泽楷把孙翔扶到了孙翔的宿舍门口。

钥匙把门一开,孙翔就直接正面向下把自己摔在床上—四脚铺开,背部朝天。

周泽楷过去拉了拉孙翔的衣服,提醒他到 


“身上汗,脏。”

孙翔艰难地拉起自己衣领的口嗅了嗅,确实一股汗臭,但是都累成这样了,大老爷们·翔只想睡觉,不想洗澡。

纠结了一会,毕竟周泽楷还在这,出于一点还想自家队长面前维持自己正面形象的想法,于是他双手撑住床铺,先把缓缓挪动重点腰部,然后脚向床下缩——

一只孙翔缓慢的起身中。

周泽楷看着孙翔这独特又好笑的起身方式,明显就是想偷懒,本想憋着笑又没憋住,还“噗”的一下笑得很明显。

孙翔本在缓慢搬运自己艰难起身中,听见这一下可就很不乐意了,叫我起来洗澡的也是你,现在笑我的还是你,你…你,你…你!

“笑你大爷的周泽楷!”

周妈妈从小教育周泽楷呀:“你是一个男子汉,男子汉要敢做敢当,做错了事情的时候我们不可以退缩,一定要勇于承认并改正自己的错误。”

好的,此时周泽楷选择承认并改正自己的错误。

周泽楷这次成功憋住了笑走了过去,一只手扶着孙翔受伤的腰部,一手穿过孙翔的头部搭在他的肩上,整个架住了孙翔。

比刚刚两人在外面扶着回轮回的时候搂得更近了一些。

孙翔觉得此时的画面有些诡异,他记得周泽楷是181,他更清楚地知道自己没有穿鞋没有穿袜子没有帽子没有刘海的裸高有185!

但是现在却是他整个人因为腰疼不好走路不太好掌握重心居然全搭在了比他矮的周泽楷身上!

更奇怪的是,他还觉得周泽楷扶着他的角度和力度都非常到位,他在这时甚至感受到了之前杜明念给他们听的那些网上话题 #今天你是周泽楷的女人了吗# 里的那种“我甜蜜的依偎在楷楷的怀里”…“周泽楷温暖而有力的怀抱将我圈住……”的那种神奇桥段。

周泽楷看孙翔走路的姿势就知道他真的腰伤得厉害,背后又是一大块烫伤,自己洗澡肯定会不方便,周泽楷觉得是孙翔因为是心气高又好逞强的性格所以他自己犟不肯说出口。

于是站在浴室门口,周泽楷想主动改正自己的错误。

他也非常不好意思呀,孙翔见周泽楷半天想和他说什么支支吾吾半天他还赶着洗澡早点睡觉,于是就主动问周泽楷:“你是不是想说点啥子嘛?”

周泽楷:“…想帮你洗澡。”

孙翔听后连点点都来不及打出来表示自己的心理状态了,飞快的钻进浴室然后关上了浴室门。

进门,反锁,开花洒,一步呵成,无缝衔接。

腰扭伤后的孙翔第一次重新展现出自己小斗神的优秀手速。

周泽楷站在门外,听见里面花花的水声,很委屈。虽然他现在是对孙翔有意思,可是从小正直的周泽楷表示自己绝对不会乘人之危。


等到孙翔从浴室出来,他本来以为周泽楷会在浴室外面等他,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位这么想,可是他就是觉得周泽楷应该在外面等着他,翔翔傲娇的想。


没看见人的孙翔,自己别扭的扶着腰一瘸一瘸的扭了回去,明明伤着的是腰,不知道的撞见的人肯定会以为他伤到的是腿。


而孙翔其实就是想在自己拐回去的路上碰见周泽楷,让周泽楷看见自己(身残志坚的模样)使他内心愧疚一下。

因为其实他在自己打开花洒,滚烫的水滴滴在他背上伤口,紧接着腰部一抽,连锁反应差点让他直接跪在了浴室地板上的一瞬间,他就明白了周泽楷说要帮他洗澡绝对是自己误会他了。

可他一向死不低头认错的性子。只是想着,周泽楷好歹也是枪王呢,他要是身手再快一点,说话说得再明白一点,他也不至于刚刚遭那份罪,也不会误会他是吧。


现在倒好,周泽楷也没有在外面等着他,孙翔心里那么仅有的一咪咪点误会了他的愧疚也没了。

结果还就正好两人在过道里撞见了。

周泽楷手里提着一个医药箱,这个医药箱还是他专门打了一个电话去问的江波涛,江波涛一边疑惑周泽楷怎么还在俱乐部,一边又疑惑周泽楷怎么还受了伤,但他作为周氏独家翻译机,基本原则还是有的,队长不说,他翻译不了。指点了一下医药箱的位置就挂了电话。

他们之间隔着也就一米左右的距离,孙翔自然也看见到了医药箱。

孙翔:“你去拿医药箱去了?”

周泽楷:“嗯”

孙翔:“要给我上药?”

周泽楷:“嗯”

孙翔:“……”嗯嗯嗯嗯嗯,只知道嗯嗯嗯嗯嗯,嗯你个大猪蹄子。

本来也就没几步路了,孙翔回到自己宿舍再一次趴倒到了床上,周泽楷把孙翔拖回到床的正中间,然后拉了个小凳子到床边,打开医药箱,戳了戳孙翔
“你自己把衣服,撩起来吧,我给你上药。”

孙翔撩起自己背后的t恤,背后是一大块红色,那一块刚才还被热水淋了,有些地方还破了皮渗出了血丝。

周泽楷看得都是心疼又愧疚,他没说可是手上动作越来越轻,轻到孙翔怀疑周泽楷在给他挠痒,何况本来他的背现在就痒得慌。

周泽楷给孙翔背上红红一块涂完烫伤药后,戳了一下孙翔的腰:“这里疼吗?”

孙翔:“?不是很疼。”

周泽楷又把手往右移了些,用了点力按了一下,周泽楷看孙翔的脸色好像也还好。

孙翔明白了周泽楷这是准备给他揉腰,于是说:“好像也不是这。你往下移一点。”

周泽楷的手游向下捏拿了两下,孙翔说还要往下向左一点,周泽楷的手按要求挪了过去。这下,两人的脸都突然通红了……

这不是腰眼下面了吗??
这里快靠近孙翔锅锅的翘臀了啊!!!

周泽楷手放在这里不知道如何是好,孙翔也是尴尬得不知道该说些说什么

毕竟还是他让周泽楷把手挪到这里的,拿开吧,也不是,不拿吧,也不太好…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一阵
“…wocccccccc”

“oyoooooooo”

“草…这是什么鬼…”

以上来自站在没关门的门外看到了这一幕的唐昊,邹远和刘小别同学。

唐昊问:“这是,这是…周泽楷把孙翔睡了???”



5.此时的唐昊在休息室坐着

很感概
于是感概的唐昊的摸出了手机

(联盟选手群)

唐三打:“闪照.jpg”

风城烟雨:“waoooooo”

王不留行:“waoooooooo.0”

沐雨橙风:“oyoooooooo”

无浪:“oyooooooooooooo”

夜雨声烦:“oyoooooooooooooooooo”

无浪:“话说半个小时前小周还给我打电话问我轮回的医药箱放哪来着……。”

海无量:“所以工皮寿你告诉我这么刺激黄暴一张照片只是周泽楷再给孙翔上药吗?”

海无量:“oyooooooo,真是很好奇这上的是什么药呀?


无浪:“我们轮回并没有奇奇怪怪的药 微笑jpg"

吴霜钩月:“不!我不相信!这张照片肯定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合成的!可云我说我不相信!”

吴霜钩月:“我们轮回,光辉伟大!我们队长,不可侵犯!”

君莫笑:“不是ps,鉴定完毕”

吴霜钩月:“……”

夜雨声烦:“老叶你就不能照顾一下轮回·周泽楷无脑吹·杜明 的情绪吗?”

夜雨声烦:“闪照.jpg”

吴霜钩月:“……日”

君莫笑:“哇这个码打得…必须给你鼓掌啊”

八音符:“我个人觉得,副队的修饰加工后后emmm这张照片更动人(se qing)了。”

枪淋弹雨:“害怕”

迎风布阵:“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玩得刺激得很,想我们当年……”

海无量:“哦?~没想到~居然还有人~敢偷觑我们魏琛大大~的美貌?”

君莫笑:“啧,废物点心,你难道不知道魏琛大大是我们兴欣的颜值担当吗?”

包子入侵:“啧,废物点心,你难道不知道魏琛大大是我们兴欣的颜值担当吗?”

昧光:“啧,废物点心,你难道不知道魏琛大大是我们兴欣的颜值担当吗?”

昧光:“操包子你又抢我键盘!”

寒烟柔:“啧,废物点心,你难道不知道魏琛大大是我们兴欣的颜值担当吗?”

迎风布阵:“啧,废物点心,你难道不知道魏琛大大是我们兴欣的颜值担当吗?”

海无量:“真是让各位大大见笑了,老叶在群里这么说只是为了巩固在外形象地位,线下嘛我说一他都不敢吱二的 一个自信的微笑.jpg”

索克萨尔:“我有一个不成熟的疑问,你们叫兴欣的是不是都有病病?”

王不留行:“我有一个不成熟的疑问,你们叫兴欣的是不是都有病病?”

石不转:“我有一个不成熟的疑问,你们叫兴欣的是不是都有病病?”

云山乱:“我有一个不成熟的疑问,你们叫兴欣的是不是都有病病?”

百花缭乱:“是的没错,他们兴欣的就是都有病病,尤其那个姓叶的。”

唐三打:“我说,你们是不是扯太远了”

风城烟雨:“所以能开始正式说八卦了嘛?!!”

风城烟雨:“终于等到有人出面阻止了这群gay继续风骚调情…”

沐雨橙风:“话说我一直觉得女选手在这个gay群只需要扮演好观众的角色,嗯。”

夜雨声烦:“怎么一直只有我们在说孙翔孙翔孙翔呢工皮寿杜明你们队长呢!快点@
他们出来交代清楚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好事我可是冒着封号的风险截了张闪照现在你们的把柄可是在我手上我要是把这张照片po到网上  #孙翔 周泽楷 激情xx#  hhhhhhh让你们轮回在夏休期也被围得水泄不通hhhhhhh@孙翔@孙翔@孙翔@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风城烟雨:“要是黄少天po到网上,我猜想明天的热搜就是:#黄少天 周泽楷 孙翔 激情3p#”

逢山鬼泣:“waooo刺激”

鬼刻:“waoooo期待”

索克萨尔:“少天,坐下。”

海无量:“#黄少天 周泽楷 孙翔 喻文州 激情4p#”

唐三打:“……这个真·gay群,我要退群!”

(唐三打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海无量:“当事人怎么还没冒泡,不会xxx.avi还没结束吧。”

海无量:“看不出周泽楷这么厉害啊~”

(海无量已被管理员禁言二十分钟)

石不转:“咳,群里还有未成年。”

流云:“新杰大大,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可以继续。乖乖端坐.jpg”

长河落日:“副队,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可以继续。乖乖端坐.jpg”

………


群里早就99+炸了
被炸的两人本人却是相视脸红红。

孙翔和周泽楷已经不是刚刚那个暧昧的姿势,但也还没从刚刚唐昊他们一连串的真人“oyooooooooo”中缓过神来

接下来的时间就听见手机一直疯狂的震动

“(联盟职业选手群)@了你”
“(联盟职业选手群)@了你”
“(联盟职业选手群)@了你”

孙翔一想到唐昊刘小别他们在门前精彩的表情,又想到唐昊喜欢欺负他的那点尿性,心理一阵卧槽卧槽卧槽,慌忙滑开锁屏

滑到顶上,看见一张闪照.jpg

深吸一口气,孙翔不直觉地找到身边可以抓的东西—周泽楷的手,然后鼓起勇气,长按屏幕

2s后

手机bangbang两声被孙三岁砸在地上。

(联盟选手群)


一枪穿云:“其实事实不是这样子的呀。小企鹅旋转.jpg。”

海无量:“oyoooooo主角终于上线了,完事啦?”

吴霜钩月:“方锐小心禁言你!我们队长都说了不是这么回事了!”

海无量:“你又没有管理权~我就说我就说。”

(海无量已经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君莫笑:“不好意思没忍住,是方锐大大你是在太贱了。”

周泽楷:“是今天孙翔打球腰背伤着了,我在给他上药。”

风城烟雨:“…你们信吗?”

沐雨橙风:“不信”

夜雨声烦:“不信+1”

迎风布阵:“不信+2”

逢山鬼泣:“不信+3”

枪淋弹雨:“不信+无穷”

鬼刻:“哟没想到郑轩这么有文化来的。”

枪淋弹雨:“谢谢夸奖。”

叶下红:“小周啊…你这么可爱我也是想相信你的,可是那张照片…实在拍的那个地点,那个角度,那个眼神噢实在太色气了!害羞捂脸.jpg 我还是个孩子.jpg”

无浪:“队长,孙翔呢?”

夜雨声烦:“对对对孙翔呢孙翔呢孙翔呢,平时这样他肯定都炸毛了哎呀孩子太年轻经历过的事情太少了我觉得他技术是不错就是还是太嫩了点小周你既然和他在一起了你就要多教教他顺便你也可以多多和孙翔说电话这样工皮寿也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其实你们这样好处还是蛮多的 你们也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你和孙翔在一起虽然是对手我们大家还是都会祝福你的”


一枪穿云:“孙翔他…他刚刚看了群把手机屏幕摔坏了 小企鹅哭泣.jpg”

 

孙翔此时扶着腰,对着门口全身使劲地喊道:“唐昊,日哦!给你爸爸我滚出来!”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