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e

这月色 多浪漫皎洁挂在夜里

【周翔】睡前故事之今晚联盟群为什么炸了?

9.
现在的唐昊在休息室坐着,很感概
于是感概的唐昊的摸出了手机

(联盟选手群)

唐三打:“闪照.jpg”

风城烟雨:“waoooooo”

王不留行:“waoooooooo.0”

沐雨橙风:“oyoooooooo”

无浪:“oyooooooooooooo”

夜雨声烦:“oyoooooooooooooooooo”

无浪:“话说半个小时前小周还给我打电话问我轮回的医药箱放哪来着……。”

海无量:“所以工皮寿你告诉我这么刺激黄暴一张照片只是周泽楷再给孙翔上药吗?”

海无量:“oyooooooo,真是很好奇这上的是♂什么药♂呢 可爱.jpg”

无浪:“我们轮回并没有奇奇怪怪♂的药 微笑.jpg”


吴霜钩月:“不!我不相信!这张照片肯定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合成的!可云我说我不相信!”

吴霜钩月:“我们轮回,光辉伟大!我们队长,不可侵犯!”

君莫笑:“不是ps,鉴定完毕”

吴霜钩月:“……”

夜雨声烦:“老叶你就不能照顾一下轮回·周泽楷无脑吹·杜明 的情绪吗?”

夜雨声烦:“闪照.jpg”

吴霜钩月:“……日”

君莫笑:“哇这个码打得…必须给你鼓掌啊”

八音符:“我个人觉得,副队的修饰加工后后emmm这张照片更动人(se qing)了。”

枪淋弹雨:“害怕”

迎风布阵:“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玩得刺激得很,想我们当年……”

海无量:“哦?~没想到~居然还有人~敢偷觑我们魏琛大大~的美貌?”

君莫笑:“啧,废物点心,你难道不知道魏琛大大是我们兴欣的颜值担当吗?”

包子入侵:“啧,废物点心,你难道不知道魏琛大大是我们兴欣的颜值担当吗?”

昧光:“啧,废物点心,你难道不知道魏琛大大是我们兴欣的颜值担当吗?”

昧光:“操包子你又抢我键盘!”

寒烟柔:“啧,废物点心,你难道不知道魏琛大大是我们兴欣的颜值担当吗?”

迎风布阵:“啧,废物点心,你难道不知道魏琛大大是我们兴欣的颜值担当吗?”

海无量:“真是让各位大大见笑了,老叶在群里这么说只是为了巩固在外形象地位,线下嘛我说一他都不敢吱二的 一个自信的微笑.jpg”

索克萨尔:“我有一个不成熟的疑问,你们叫兴欣的是不是都有病病?”

王不留行:“我有一个不成熟的疑问,你们叫兴欣的是不是都有病病?”

石不转:“我有一个不成熟的疑问,你们叫兴欣的是不是都有病病?”

云山乱:“我有一个不成熟的疑问,你们叫兴欣的是不是都有病病?”

百花缭乱:“是的没错,他们兴欣的就是都有病病,尤其那个姓叶的。”

唐三打:“我说,你们是不是扯太远了”

风城烟雨:“所以终于能开始正式说八卦了嘛?”

风城烟雨:“终于等到有人出面阻止了这群gay继续风骚调情…”

沐雨橙风:“话说我一直觉得女选手在这个gay群只需要扮演好观众的角色,嗯。”

夜雨声烦:“怎么一直只有我们在说孙翔孙翔孙翔呢工皮寿杜明你们队长呢!快点@
他们出来交代清楚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好事我可是冒着封号的风险截了张闪照现在你们的把柄可是在我手上我要是把这张照片po到网上  #孙翔 周泽楷 激情xx#  hhhhhhh让你们轮回在夏休期也被围得水泄不通hhhhhhh@孙翔@孙翔@孙翔@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风城烟雨:“要是黄少天po到网上,我猜想明天的热搜就是:#黄少天 周泽楷 孙翔 激情3p#”

逢山鬼泣:“waooo刺激”

鬼刻:“waoooo期待”

索克萨尔:“少天,坐下。”

海无量:“#黄少天 周泽楷 孙翔 喻文州 激情4p#”

唐三打:“……这个真·gay群,我要退群!”

(唐三打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海无量:“当事人怎么还没冒泡,不会xxx.avi还没结束吧。”

海无量:“看不出周泽楷这么厉害啊~”

(海无量已被管理员禁言二十分钟)

石不转:“咳,群里还有未成年。”

流云:“新杰大大,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可以继续。乖乖端坐.jpg”

长河落日:“副队,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可以继续。乖乖端坐.jpg”

………


群里早就99+炸了
被炸的两人本人却是相视脸红红。

孙翔和周泽楷已经不是刚刚那个暧昧的姿势,但也还没从刚刚唐昊他们一连串的真人“oyooooooooo”中缓过神来

接下来的时间就听见手机一直疯狂的震动

“(联盟职业选手群)@了你”
“(联盟职业选手群)@了你”
“(联盟职业选手群)@了你”

孙翔一想到唐昊刘小别他们在门前精彩的表情,又想到唐昊喜欢欺负他的那点尿性,心理一阵卧槽卧槽卧槽,慌忙滑开锁屏

滑到顶上,看见一张闪照.jpg

深吸一口气,孙翔不直觉地找到身边可以抓的东西—周泽楷的手,然后鼓起勇气,长按屏幕

2s后

手机bangbang两声被孙三岁砸在地上。

(联盟选手群)


一枪穿云:“其实事实不是这样子的呀。小企鹅旋转.jpg。”

海无量:“oyoooooo主角终于上线了,完事啦?”

吴霜钩月:“方锐小心禁言你!我们队长都说了不是这么回事了!”

海无量:“你又没有管理权~我就说我就说。”

(海无量已经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君莫笑:“不好意思没忍住,是方锐大大你是在太贱了。”

周泽楷:“是今天孙翔打球腰背伤着了,我在给他上药。”

风城烟雨:“…你们信吗?”

沐雨橙风:“不信”

夜雨声烦:“不信+1”

迎风布阵:“不信+2”

逢山鬼泣:“不信+3”

枪淋弹雨:“不信+无穷”

鬼刻:“哟没想到郑轩这么有文化来的。”

枪淋弹雨:“谢谢夸奖。”

叶下红:“小周啊…你这么可爱我也是想相信你的,可是那张照片…实在拍的那个地点,那个角度,那个眼神噢实在太色气了!害羞捂脸.jpg 我还是个孩子.jpg”

无浪:“队长,孙翔呢?”

夜雨声烦:“对对对孙翔呢孙翔呢孙翔呢,平时这样他肯定都炸毛了哎呀孩子太年轻经历过的事情太少了我觉得他技术是不错就是还是太嫩了点小周你既然和他在一起了你就要多教教他顺便你也可以多多和孙翔说电话这样工皮寿也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其实你们这样好处还是蛮多的 你们也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你和孙翔在一起虽然是对手我们大家还是都会祝福你的”

周泽楷:“孙翔他…他刚刚看了群把手机屏幕摔坏了 小企鹅哭泣.jpg”











黄少真的是看排版就能看出是他在说话了hhhh

我还试过了我可以一口气把黄少的话读出来hhh







码字真是太令人开心了,昨晚室友打鼾和地震一样
四点才睡着or z 本来很down的一天因为写小甜甜而快乐!
然后是一边准备着交换生材料一边做科研立项审核一边准备口译场景表演一边上党课终于找到时间偷偷码字的我










评论(2)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