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e

这月色 多浪漫皎洁挂在夜里

【周翔】睡前小故事




1.那天孙翔练习结束的早,于是去超市买了一大堆东西回来,其实全是各种零食什么薯片啊奥利奥啊还有可爱多。

提了两大袋东西的羊习习回到自己宿舍门口时,成功的发现自己没有空余的手方便拿钥匙开门,又害怕冰淇淋放地上会被压变形,正在羊习习纠结到快准备表演牙齿叼重物杂技时,周泽楷恰好经过了,看着孙翔拿着两大包零食口袋的可怜巴巴中还要下定什么重要的决心一般的表情就大概猜到了

于是自然而然的走过去就接过了那两大包零食袋

孙翔看着周泽楷这自然又熟捻的样子,觉得周泽楷简直头顶有一圈小环环在发光,周队长原本就好看还带着点粉的脸颊更是俊美无匹了 

孙翔摸到口袋里的钥匙开门进了宿舍,然后有礼貌的接过了周泽楷手里沉甸甸的零食口袋,又很礼貌掏出一只草莓味的可爱多递给周泽楷想作为小小的谢礼,

周泽楷惊讶于原来孙翔居然是个细心的人,居然还知道他超级爱吃冰淇淋,最爱的就是草莓味的可爱多了,可是队里面经理要对他进行形象管理,于是在孙翔来队里之前他每次都只能悄悄咪咪的躲着队友们吃。

他怎么都没有料想到孙翔居然会给他可爱多!周泽楷一手可爱多,心里却却是如何把孙翔变成他可靠的可爱多的盟友,

有可能开心过了度,也有可能是那天下午的太阳太温暖晴朗,总之,啪”的非常清脆的一声--周泽楷另一只手居然一下拍在了孙翔的屁股上!

手的行动力超过了大脑,孙翔才来轮回不久,周泽楷又是个沉默寡言的人,一时之间,联盟的小斗神和枪王因为这“啪”的一声同时涨红了脸,好长时间,孙翔才对着周泽楷那张通红的俊脸憋出了一句:“你,你要是再敢拍两下!我就会踢回来的!!”


(孙翔;我超凶的.jpg。周泽楷:“那我还要再拍两下吗?”   吃瓜:“那都让你拍了你一定得再拍两下啊!!上吧楷皇!”)



睡前小故事其实是我的睡前小故事呀,立一个flag之后会陆陆续续写完10个的qnq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